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体会——综合办公室篇
  发布时间:2021-08-15 19:20:23 打印 字号: | |

综合办公室宋永生

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今天,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做出更大贡献!


综合办公室李春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着对党、对民族、对国家、对人民的深厚情感,是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全党最重要的一堂党史大课,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让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思想灵魂都受到了深刻洗礼。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领导下的伟大司法信息化事业,用青春热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篇章新辉煌。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