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教育整顿进行时】天津海事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1 19:10:24 打印 字号: | |

为更好的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8月21日上午,天津海事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市委及上级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市教育整顿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对正在开展的学习教育环节及各专班工作作出部署和指导,党组书记、院长、领导小组组长李秀杰作重要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秀杰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增强投身教育整顿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李秀杰要求,在学习教育阶段,各位干警要做到态度端正,求真务实,确保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做好相关学习笔记,熟记各项应知应会内容,交流讨论要触及灵魂,结合工作,将自身摆进去,将思想放进去,将工作融进去。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方式,用好红色资源和警示教育片,深入抓好学习教育阶段,特别是廉政警示教育,要将理论学习、警示教育片观看与开展“人人都是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切实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各工作专班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按计划按时间节点开展好各项工作,向下部署任务具体全面,向上报送材料数据及时准确。坚决做到将学习教育阶段走深走实,为教育整顿后两个环节工作筑牢思想根基,做好理论准备。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