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综合审判庭党支部到天津滨海中远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马赛  发布时间:2021-08-28 17:57:02 打印 字号: | |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要求的重要步骤。天津海事法院综合审判庭党支部始终坚持认真履行海事司法发挥服务职能,于8月25日上午深入天津滨海中远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天津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贵杰、副总经理刘凤华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程晓副组长及林秀敏同志莅临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和综合审判庭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天津滨海物流堆场,现场参观集装箱拆装箱等堆场作业情况,详细了解滨海中远集装箱公司的业务流程。

参观结束后,综合审判庭党支部为天津中远集运公司赠送了民法典相关书籍,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近期开展党建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总结了双方自建立共建关系后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综合审判庭党员干警就滨海中远集装箱公司运营管理及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翟红副院长和王贵杰书记分别介绍了我院及天津中远集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程晓副组长对本次活动及我院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