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海事法院深入泰达街道天保社区走访调研
作者:宋永生  发布时间:2021-08-29 15:02:0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入开展,提升天津海事法院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8月24日下午,天津海事法院二级巡视员王维甫带领司法警支队和秦皇岛审判庭同志一行四人深入泰达街道天保社区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的走访调研活动。

王维甫一行深入天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并与天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梁斌书记举行座谈。梁斌书记介绍了天保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下沉干部在社区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王维甫同志介绍我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了解社区工作困难,征求社区对我院工作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我院工作特点就下步我院与天保社区协作达成一致意见:我院将充分发挥在法律方面的优势,助力社区的普法工作,定期到社区开展普法活动;利用我院司法警察支队的优势,帮助社区做力所能及的事,推进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加强双方沟通与联系,指定联系人,为下步工作深入开展打通渠道。

此次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将继续推动我院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