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海事法院开展系列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9:34: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开门搞整顿”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解民忧、护民利、保民安、顺民意、纾民困、暖民心”的“六民”举措落地见效。近期,天津海事法院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系列走访调研活动。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红带领研究室干警深入大沽街道远景社区。翟红一行首先全面了解社区情况,询问社区需求,并征求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然后与社区相关同志组织了座谈,双方就下一步在学校进行普法宣传等事项达成了共识,最后向社区赠送了《民法典》等书籍。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一行来到华纳社区与华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刘嵩书记开展座谈。石福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双方就下步与华纳社区共建法治小区,制作普法专栏,定期到社区开展普法活动,助力社区发展等事项达成了初步意见。

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吕胜利一行走进贝肯山社区。首先向社区发放了司法为民服务征求意见问卷,并赠送了法律书籍,随后双方就继续加强支部共建,司法为民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帮扶解困等工作进行了研讨,确定了下一步共建工作重点。

此项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天津海事法院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让“六民”举措走深走实,走进群众心里。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