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海事法院走访东疆巡回审判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李国胜  发布时间:2021-09-11 20:13:2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开门整治”重要要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天津海事法院综合审判庭积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我院综合审判庭党支部针对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租赁创新示范区企业特点,结合审判中出现的融资金融合同纠纷相关法律问题,走访东疆管委会巡回审判点。

座谈中,综合审判庭党支部副书记杨玲首先介绍了我院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策要求,特别是“开门搞整顿”的工作要求,详细听取巡回审判点相关企业对海事司法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审理船舶融资租赁、港航设备设施融资租赁、融资租赁合同、光船租赁等航运金融案件纠纷情况,分享了船舶融资租赁典型案例中出现的各类实务问题,切切实实为涉海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办实事”。东疆管委会负责同志对天津海事法院抓实抓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天津海事法院巡回审判点为平台,积极征求相关金融企业对海事司法服务意见。

座谈会后,我院干警认真的记录梳理了相关企业对我院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高度重视意见建议中指出的问题,抓好落实,努力为涉海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海事司法服务。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