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海事法院到对口帮扶村村走访调研
作者:史小乔  发布时间:2021-09-13 09:10:5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天津海事法院二级巡视员王维甫一行到静海镇玉田庄和义渡口两个帮扶村走访调研并组织了座谈,静海镇镇长陈秀峰和副书记吕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静海镇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静海镇整体经济发展情况和两个村发展优势和存在的短板,然后王维甫介绍了天津海事法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了解了两村人口数量、村集体收入来源、防疫形式以及目前的下一步经济发展打算等情况。并在镇领导陪同下对两村的村容村貌、村委会办公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最后,王维甫对驻村帮扶工作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静海镇党委要求做好帮扶工作,严格遵守纪律,接受群众监督;二是要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面掌握户内基本情况,健全完善动态检测和长效帮扶机制;三是要发挥法律服务保障作用,做好法律宣传工作,提升村两委班子依法行政、群众依法办事的法律意识。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