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门纳谏听建议 明晰思路谋发展——天津海事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作者:毛廷伍  发布时间:2021-09-26 15:02:0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天津海事法院坚持开门搞整顿、开门找问题、开门见成效。近日,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诚恳听取意见建议。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哲和教育整顿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海事司法保障情况,诚恳希望各位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天津海事法院在从严治党、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坚守司法为民和海事司法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点赞,并就如何让全体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投入教育整顿、加大海事司法保障宣传力度、加大对公民普法力度、加大典型海事案件宣传力度、增强审判释法说理、提升律师与海事司法良性互动能力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天津海事法院工作地支持,代表、委员和群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思路新、落点实,我们以闻过自喜的态度认真研究落实,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海事法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天津海事司法有新变化、新形象、新起点,为建设社会主义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海事司法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