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天津海事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和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深入华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21-11-01 15:08:5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0月28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带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和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全体干警深入滨海新区华纳社区用“真招实招”服务基层,用“真情实感”联系群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服务基层

联系群众


李秀杰院长和广大党员一同参观了华纳社区并了解社区居民情况,询问社区需求,实地参与清理社区公共场所卫生,对居民楼外、公共绿地和道路两侧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除。

开展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完善问需群众、为民服务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