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海事法院综合审判庭到天津振华国际贸易保税仓库有限公司走访
作者:梁艳  发布时间:2021-11-02 15:29:4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着力解决企业、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10月27日下午,天津海事法院综合审判庭党支部来到天津振华国际贸易保税仓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该企业司法需求。

综合审判庭干警先实地参观了该公司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北门附近的自营保税仓库,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保税仓库的堆存、操作、运输等流程以及不同货物存储的各种条件。随后,综合审判庭法官与该企业负责人及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综合审判庭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综合审判庭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首创的“五个融合工作法”,分别从导向融合、组织融合、素质融合、监管融合和机制融合的角度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的有机融合,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业务范围的介绍,以及在疫情冲击下企业涉疫情合同履行情况、经营中面临的挑战和困难等。双方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仓储合同中的交货问题、仓储企业的法律主体身份、财产保全以及执行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我院法官从案件审理程序、事实调查、责任证据分析、事故损失认定等角度做了细致解答。

通过走访调研,天津海事法院进一步掌握了涉海企业的海事司法需求,密切了法院和涉海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改进工作举措,真正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海事司法服务。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