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作者:白成飞  发布时间:2021-11-15 15:12:54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增强全体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干警在遭遇突发火灾灾害时的逃生自救能力,按照我院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排和消防安全处置预案要求,11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火灾紧急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按照召开动员部署会、疏散演练组织、演练总结讲评三个步骤实施,随着火灾疏散警铃的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按照消防及疏散预案的要求,各部门安全员、各楼层消防疏散指挥员迅速组织人员撤离办公楼,干警们在引导下按照演练要求沿着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集结地域。

疏散演练总指挥二级巡视员王维甫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评。通过演练,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理解,增强了全体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火情的自救能力,为筑牢全体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