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黄武陶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7:2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海事法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下一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研究部署。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秀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海事司法服务保障。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海事司法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五是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回头看”结合起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海事司法铁军。

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列席参加了会议。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