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2-02-09 16:50:3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近日,天津海事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梳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杜长有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作总结讲话,二级巡视员王维甫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海事法院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突出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政治引领,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三是突出学史明理,多层次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四是突出学史增信,全方位庆祝百年华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五是突出学史崇德,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是突出学史力行,多维度服务工作大局、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号召全体干警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的人民立场、过硬的作风素质,践行海事司法职责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