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天津海事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石林  发布时间:2022-03-01 08:45:12 打印 字号: | |

2月28日,天津海事法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和十二次全会部署,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出席并讲话,其他院级领导和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1年,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政治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整顿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两个责任有效落实,专项整治深入推进,权力监督全面有效,正风肃纪持续发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筑牢政治忠诚。要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正风肃纪,努力营造海事司法良好环境。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审判管理,确保审判权执行权依法正确行使。要狠抓队伍建设,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号召,全院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