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忆初心、担使命、送温暖、创业绩——天津海事法院采取多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作者:张志允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4:51 打印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在“七一”到来之际,天津海事法院采取多种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激发全院干警满怀信心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以优异海事司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誓词忆初心 

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以支部为单位,集中组织入党时间为上半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再次宣读个人入党申请书,回望初心、铭记誓言,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鼓励他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

学习报告担使命

市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广泛采取党组领学、支部组学、辅导讲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定前行,以饱满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走访慰问送温暖

积极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党组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老党员的家中,代表党组织送去关怀,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听取老党员对海事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敬意,切实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荣誉激励创业绩

举办“两优一先”表彰会,宣读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的决定,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警以受表彰的个人、单位为榜样,发扬“老黄牛”精神,坚守初心、保持恒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