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作者:郭越鹏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8:5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思想新论断,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海事法院党组及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于近日,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为全院干警开展了统战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专题讲座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以及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思想政治课。

院党组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基本任务。要结合海事司法职责使命,切实做好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广泛与党外人士结交朋友,建立亲清型服务关系,努力提升海事司法服务水平。要认真落实上级机关和部门关于将党外干部纳入全市干部队伍常态化交流使用的指示要求,推动党外干部培养考察推荐使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