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2-10-16 14:31:19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天津海事法院党组班子、全体党员干警在本院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会场上,广大党员干警井然有序、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深切感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大会结束后,广大干警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系列新规划新部署,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海事司法职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s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