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与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召开多元解纷座谈会
作者:鞠平  发布时间:2022-11-17 16:09:45 打印 字号: | |

11月4日,天津海事法院与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多元解纷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海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协会参会同志介绍了货运代理行业最新发展、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诉前调解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海事法院在普法宣传、诉前调解指导、特邀调解员培训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海事法院参会同志介绍了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对协会在诉前调解、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平安天津建设等方面对海事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继续发挥行业调解的优势,落实好货代纠纷诉调对接机制,依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枢纽,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座谈。海事法院为协会的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下一步,海事法院将继续深化多元解纷体系建设,加强海事诉讼与行业调解协调联动,完善多元解纷和诉调对接机制,积极参与诉源治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海事司法服务。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