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天津海事法院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弘扬女排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王颖  发布时间:2022-11-17 18:08:5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充分展示新时代津城女性的健康体魄和时代风采,近日天津海事法院机关工会、妇联邀请市妇联、市妇女体育协会来院开展女排精神巡展系列活动。

 

干警们现场参观了女排精神展览,聆听了天津女排冠军球员于鋆炜讲述“天津女排故事”,阐释“天津女排精神”。在培训团队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气排球的相关知识和基础动作,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对抗赛。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对“天津女排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传承“天津女排精神”,积极投身群众性体育运动,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要立足本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努力推进海事司法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