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海事法院党建案例获评2022年度机关党建重点课题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
作者:张志允  发布时间:2022-11-24 20:54:44 打印 字号: | |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通报,评选出2022年度机关党建重点课题优秀调研报告,天津海事法院机关党委报送的《关于以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落地落实的思考》获评一等奖。 

《关于以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落地落实的思考》立足市人民法院工作实际,系统分析了当前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现实问题,从聚焦“优”字抓选配、人岗相适,立足“实”字抓培训、提质赋能,围绕“管”字抓使用、人尽其才,突出“活”字抓激励、鼓足动力等4个方面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拓展了思路、视角和方法。

下一步,天津海事法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培养,以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为支持,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海事法院机关党建力量。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