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天津海事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刘波  发布时间:2022-12-08 16:03:2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7日上午,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海玲同志以“高举旗帜 深学细悟 实干笃行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为全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举旗帜 深学细悟 实干笃行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钱海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切实加强海事司法服务保障,推动海事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等3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辅导。提出全院干警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切实加强海事司法服务保障,推动海事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守人民立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加强海事行政审判,服务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要完善监督制约机制,确保司法权依法规范运行。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海事司法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想武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优的司法服务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