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队伍风采
天津海事法院青年干警在“我学我讲二十大”市级机关团干部微团课比赛中摘得桂冠
作者:天津海事法院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12-13 18:00:49 打印 字号: | |

12月5日,在市级机关团工委组织的“我学我讲二十大”微团课比赛中,天津海事法院团支部书记张君宇以第一名的成绩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生动实践,也为组织动员团干部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理论、强技能提供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来自市级机关的27名团干部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同台“比武”,张君宇同志在党团理论测试环节中取得满分成绩,以“中国青年强国志 红船领航新征程”为主题展示的微团课获得最高分,充分体现了天津海事法院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成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天津海事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基本单元,抓紧抓实青年干警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提高“七种能力”,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海事司法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蓄青春力量。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团支部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