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天津海事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刘波  发布时间:2023-01-12 17:27:17 打印 字号: | |

1月10日,天津海事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干警代表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院长钱海玲主持会议,其他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27名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直抒己见,讲真问题、提真意见,党组书记、院长钱海玲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同志们进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问题准、建议实,充分体现了对院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海事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对于这些问题和建议,我们全部接受,并将进一步梳理分析,深挖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加强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