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天津海事法院深入静海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作者:李志军  发布时间:2023-01-16 18:51:33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天津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月11日,天津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古今莉,二级巡视员王维甫带队到静海镇结对帮扶的经济振兴村和经济薄弱村进行走访调研,与三个村的村两委进行座谈,重点就村支部建设和村集体、村民收入来源等情况进行沟通,充分了解村庄发展优势和存在短板。 

随后走访了各村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倾听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昐,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天津海事法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最后,对驻村工作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本色。做党的政策的宣传者、坚定的执行者和服务群众的贴心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为静海镇乡村振兴和帮扶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二要扎实工作,担当尽责。驻村帮扶期间要定心、定神、定身,深入群众,摸清摸准村情民意,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找准工作开展的方向和抓手。三要发挥专业特点,做好法律服务。要充分利用宪法宣传日、支部共建、送法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法律宣讲和宣传,为村民普及法律知识,引导村民提高法律意识,为进一步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建设美丽乡村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