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作者:刘波  发布时间:2023-01-18 19:29:42 打印 字号: |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深时。为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切实把组织温暖送到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近日,天津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海玲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前往退休老干部家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党组书记、院长钱海玲专程走访了李柏华、马书方和张勉等三位退休老院长,与他们促膝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2022年海事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疫情防控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同时,感谢老院长们在岗时鞠躬尽瘁,离开岗位后仍心系海事法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海事司法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退休老院长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法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事法院工作,积极主动为海事法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为海事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