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墨香阵阵辞旧岁 书韵浓浓迎新春——天津海事法院组织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8:49:21 打印 字号: | |

一幅幅对联,一张张福字,一份份祝福,在兔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传承民俗文化,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18日,天津海事法院开展“墨香阵阵辞旧岁 书韵浓浓迎新春”写春联迎新春主题活动。 

“祥和玉兔迎春到,灿烂红梅报福来”。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饱蘸浓墨,笔走龙蛇,行书、隶书、楷书跃然纸上,福字、对联在挥毫泼墨间不断“出炉”。大家边书写、边欣赏、边拍照,当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送到干警们手上时,大家脸上都写满了幸福。经过2个多小时的书写,“书法家”们共为全院干警书写春联、福字近百幅。

此次“写春联·迎新春”活动,是天津海事法院不断加强文化建设的一次新的探索,干警们自拟自写属于自己的春联,不仅浓厚了年味,也增进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新的一年里,天津海事法院将持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以忠诚为民、崇法尚德、公正廉洁、刚正不阿、改革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人民法院文化,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