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挺膺担当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海事法院青年干警有话说②
  发布时间:2023-01-30 19:04:14 打印 字号: | |

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年伊始,天津海事法院组织召开了青年干警座谈会,青年干警们积极发言分享、畅谈学习心声、展望新年愿景,奏响青年干警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时代最强音。

始终坚持“三个务必”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 温宇晨

长路漫漫,饮水思源,奋进新征程,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时时刻刻为当事人着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矛盾纠纷,实现案结事了人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山长水远,百转千回,诠释新青春,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谦虚谨慎,让司法的公平正义照亮每一细节,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实践锻炼,扎实做好手头工作,以一颗“实干之心”在复杂严峻的考验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用激扬的青春奋力开拓前进。大风泱泱,大潮滂滂,创造新业绩,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和勇气,敢于向艰难险阻挑战,主动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自身作风建设,杜绝歪风邪气,提升自我能力,开拓创新,斗志昂扬,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冲。

2023年,我将进一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加强各方面业务能力的积累和锤炼,扎实做好审判流程管理、司法统计、审判质效评估、审判运行态势分析等各项工作,增强程序意识,定期做好计划和总结,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和方法,精准服务保障审执工作,奋力推进海事司法的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践使命 踔厉奋发新征程

政治部(督察室) 董洋

十年领航坚定道路自信,成就历史性伟大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十年征程不畏风险挑战,彰显新时代的中国力量。新时代十年,我们党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多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十年的非凡成就。十年砥砺坚守初心使命,书写赶考路上的新华章。砥砺奋进的十年中,我们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2023年,我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殷殷嘱托,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监督执纪岗位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好党风廉政建设、督察巡查等各项工作,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为全力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