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挺膺担当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海事法院青年干警有话说③
  发布时间:2023-01-31 19:28:11 打印 字号: | |

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年伊始,天津海事法院组织召开了青年干警座谈会,青年干警们积极发言分享、畅谈学习心声、展望新年愿景,奏响青年干警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时代最强音。

用青春力量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续写闪耀的青春荣光

综合审判庭 张君宇

着力于传承和发扬,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之繁荣昌盛、民族之伟大复兴谱写坚定的青春思想篇章。着力于沉淀和积累,不断强化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凝心静气、勤勉务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着力于凝聚和带动,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奋斗,让团旗这面引领青年一代的旗帜充分闪耀应有的光彩。

青年人,是建设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活力源泉,是接续奋斗伟业、实现民族复兴的接班人。2023年,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团干部岗位上深耕细作、守正创新,努力尝试做好青年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与党同心、不负时代,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续写闪耀的青春荣光。

 

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力奋进新时代征程

执行局 刘晓

做一名有理想的青年干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信仰照亮前进航程。做一名有能力的青年干警。深刻体会党和国家擘画的宏伟法治蓝图,牢记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新要求、新期盼,切实把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司法办案的全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一名有品德的青年干警。深刻体会党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慎权、慎欲、慎微,以清廉品行展示新时代法官的风采。

作为一名新入额法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23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胸怀司法为民的责任担当,严格公正司法,认真负责办好每一起案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海事司法服务,为海事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