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队伍风采
天津海事法院一部视频作品在“你好,天津”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2-19 16:53:28 打印 字号: | |

2月18日晚举办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上,天津海事法院视频作品《法与情》在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于2021年11月23日启动,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抖音、快手、视频号、微博、津抖云五大平台提供支持。

大赛历时一年,共收到参赛短视频38.6万件,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500名,三等奖2000名,是进一步讲好天津故事,辉映时代梦想,记录美好生活,展示天津的自然地理景观和人文社会风貌,打造新时代天津的影像档案。

作品介绍

《法与情》是一部情节简单却内涵丰富的小短片,通过一次亲人之间的通话,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观众讲述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内容,既接地气又充满了正能量。

围绕身边小事

讲述法治故事

传播法治精神

共建法治国家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