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公开 > 审判动态
天津海事法院首个法官工作室“开业啦”
作者:刘树立  发布时间:2023-02-22 17:29:41 打印 字号: | |

2月21日,“天津海事法院驻天津港法官工作室”在天津港揭牌设立。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此次法官工作室的设立,是天津海事法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的具体举措,是为天津港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保障的创新实践,是进一步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发挥跨区域、专业化审判优势,护航港口建设发展的有力探索。

今后,法官工作室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派驻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爱岗敬业的优秀骨干法官开展常态化司法服务。同时,将以工作室为载体,围绕服务保障港产城融合发展各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准确掌握涉海企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针对性开展纠纷化解、风险提示、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服务活动,努力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