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海事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6:06:26 打印 字号: | |

2月27日,天津海事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部署及审判质效分析会,会议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党组书记、院长钱海玲作总结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石福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古今莉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2022年,天津海事法院坚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法院工作,认真履行海事司法职责使命,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海事司法服务和保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做好法院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天津海事法院将凝心聚力切实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三是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全力服务保障天津高质量发展。四是落实司法为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五是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不断提升审判能力现代化水平。六是全面推进从严治院治警,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海事司法队伍。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