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资讯
共享交流促进步 执行协作谋发展
作者:张馨月  发布时间:2023-12-03 11:57:1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交流与合作,促进津冀鲁环渤海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近日,天津海事法院等十家津冀鲁环渤海法院齐聚河北省黄骅市,召开津冀鲁环渤海法院执行协作交流会,并签署《津冀鲁环渤海法院执行协作交流会合作备忘录》。

此次交流会旨在持续深化合作法院之间的执行协作水平,探索建立统一执法理念和执法标准,不断完善各法院之间常态化交流工作机制。参会的十家法院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天津海事法院围绕全国海事法院执行一体化和司法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分享了本院近年来执行工作的好做法和成功案例,就如何加强环渤海执行协作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十家法院共同签署《备忘录》,将在三个大方面深入开展协作,为服务和保障环渤海经济区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