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荣誉展台
天津海事法院论文荣获一等奖
作者:崔恒濒  发布时间:2023-12-08 11:58:06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海事法院张颉法官撰写的《渤海生态环境法治协同保护机制探析——以发挥环渤海地区海事司法服务职能为视角》荣获第十八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征文一等奖。

“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是中国法学会指导的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本届论坛由山东省法学会承办,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环渤海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届论坛共征集论文1717篇,组委会通过初评、终评、双向匿名评审与学术不端检测等各项程序严格把关,最终确定了一等奖8篇,二等奖24篇,三等奖48篇。

近年来,天津海事法院持续关注渤海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创新法治协同机制,聚焦环渤海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调研成果,为环渤海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海事司法服务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