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荣誉展台
天津海事法院青年干警在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8 16:20:12 打印 字号: | |

12月27日,天津海事法院团支部宣传委员温宇晨同志在2023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机关和国企专项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培育打造一支立场坚定、能力突出、务实清廉、青年认可的团干部队伍。机关和国企专项赛共有37名选手参加预赛,通过党团理论测试、微团课或品牌工作展示,选出18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由党团理论知识问答、微团课展示、青年工作处理答辩三个环节组成,经过必答、抢答以及现场讲微团课、常见问题情景化处理答辩的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我院青年干警温宇晨荣获三等奖。

今后,天津海事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抓紧抓实青年干警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海事司法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团支部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