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 | 乘风破浪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天津海事法院举办2024年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
作者:刘波  发布时间:2024-02-05 19:27:0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文化自信,表彰激励先进,弘扬传统文化,浓厚节日氛围,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凝心聚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日,天津海事法院举办2024年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

成绩斐然 过丰收年

党组书记、院长钱海玲致辞,并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送上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随后,院领导宣读了表彰通报,并为受到通报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欢声笑语 过吉祥年

联欢会在欢乐喜庆的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帷幕,传达出浓浓的年味,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岁月》《知否知否》、三句半《贺新春》、朗诵《青春》、歌伴舞《万疆》、普法情景剧《周扒皮新传》、混声合唱《如愿》、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依次登台亮相,中间穿插的送福互动环节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充分展现干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4年,天津海事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新时代能动司法理念,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高质量海事司法服务保障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海事司法保障。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