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们的节日 | 组织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送真情——天津海事法院集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王颖  发布时间:2024-02-06 13:34:26 打印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天津海事法院集中对老党员、老干部和结对帮扶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天津海事法院党组提出“聚焦实际、排忧解难、访出实情、慰出实效、问出实感”的具体要求,深入基层,进门入户,及时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院领导为老党员及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海事法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院领导还深入帮扶的小高庄、玉田庄、义渡口村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为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及时传递了组织关怀,加强了相互沟通了解,提振了工作士气、提升了生活热情,切实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目的,对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