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 | 天津海事法院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24-02-07 09:22:12 打印 字号: |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法院干警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天津海事法院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以“龙飞凤舞迎新春、挥毫泼墨送福到”为主题,精心筹备,广泛发动,各级领导干部踊跃参与,通过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表达法院干警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干警们欢心交流,挥毫泼墨,行、楷、隶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个个“福”字遒劲有力,一句句对联潇洒飘逸,一声声祝福跃然纸上,饱含了广大干警的家国情怀和美好愿望,并送给了在各个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天津海事法院将持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满足干警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增强队伍生机活力和凝聚力。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