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工作 > 普法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天津海事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波  发布时间:2024-03-06 19:01:2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天津海事法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河西航运中心为涉海企业开展普法宣讲送法上门活动。 

综合审判庭、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成员走进社区,为居民进行普法宣讲。

秦皇岛审判庭联合秦皇岛海事局通过政策宣讲、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中,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曹妃甸审判庭党支部在曹妃甸工业区开展卫生清整和法律咨询服务。

巡回审判庭党支部到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进行普法宣传。

执行局党支部党员干警走上街头和绿地公园,摆放共享单车、清理散落垃圾,向默默奋战在一线的最美建筑工人、环卫工人送上口罩、消毒湿巾和劳动手套等物品。

政治部(督察室)党支部和新村街拥军里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来到泰达体育场,向群众分发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和预防养老诈骗的普法宣传单,并向居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走上街头,向居民分发普法宣传单。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
责任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