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海事法院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田飞  发布时间:2024-03-08 17:54:06 打印 字号: | |

阳春三月,灼灼芳华。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天津海事法院组织了系列活动,让女干警在节日中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活动

3月8日,天津海事法院女干警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现场讲解 追寻红色记忆

女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

多维展示 铭记光辉历程

女干警们在多维演示馆观看影片,影片通过声、光、电、动、烟、战地塑型等技术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真实地展现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的光辉历程。

重温誓词 永葆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女干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花香赴春约 巾帼绽芳华”插花活动

赏花之物语,扬巾帼风尚。女干警们一边聆听花艺老师讲解,一边拿起剪刀修剪花枝,在制作中感受乐趣,从作品中获得喜悦,在创作中领悟艺术,从交流中拉近距离。

普法宣传活动

女干警们走上街头,向女性同胞“面对面”普法。

女干警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市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女性的光荣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天津海事法院妇女联合会
责任编辑:wy